暂时还没什么东东·······让伦家再好好想想先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(*^__^*) 嘻嘻……

栗子很大,不是糖炒的,呵呵
看着很多种类,其实味道基本一样,甜辣
鲜榨果汁,老板有点鸟叔范
下午4点左右,老人就开始围坐在小吃棚里喝酒了~
这个不错,但不传统,华夫饼加奶油再加冰激凌
烤串也是.......甜辣
勤劳的老人~客人好像不多
炒年糕到处都有,只是规模区别
这个....大概是首尔鸡蛋灌饼吧
土耳其冰激凌,哪都有,都跟买家逗着玩~

日本的·····小吃!

LSS・LoFoTo:

首尔的路边小吃

2013年5月2日

到了首尔,感觉到处都有小吃街,他们往往都依附在商店附近,所以商店多,小吃也就多。

味道嘛,一开始觉得不错,时间长了有点受不了。在东大门夜市感觉最为明显,整条夜市街就飘着两种味道,烤鱿鱼的味道和炒年糕的味道。

环境很好,干净,几乎每个小吃摊都用那种塑料布把自己四周封闭起来,路面上没有油渍和脏东西,就连用过的餐巾纸都没有......

还有很多非传统的小吃,记得有一次,在梨大那边,吃到久违的土耳其烤肉,太好吃了,一个老外把汽车改装成了小吃摊,不知道是不是土耳其那边的人,但味道一流~~

光顾吃了...都忘了拍了.....

北京一开始也有,后来就变土耳其肉夹馍了,垃圾,不知道是哪个脑子进水的人想出来的!


评论
热度(25)